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04

3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70余名职工赴鲜花港、野生动物园春游。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鲜花港百花盛开。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美景,合影留念。职工们在花的海洋中沐浴春风,感受多彩的鲜花世界,享受美好生活,畅谈上海进步变化。

在上海野生动物园里,大家亲近大自然,进一步了解动物朋友。乘坐游览车,近距离的感受斑马、羚羊、角马等食草动物簇拥在一起悠闲觅食;领略猎豹、东北虎、非洲狮、熊等大型猛兽的雄姿。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情,增强了凝聚力,而且还增长了科普知识,放松了身心。

为了保证这次春游活动安全有序,后勤工会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从地点选择、车辆安排、人员报名到服务保障,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密、安排细致,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使职工们玩得开心玩得安心的同时,更使大家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