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哲学与法政学院一日游活动谱新篇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5

4月20日,在学院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赴长兴岛郊野公园、长江第一滩进行参观考察。正值全国上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学院此次一日游活动主题聚焦、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在校工会指导下,哲法学院工会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青年教师团队拓展”“民主党派联谊”“健步协会线下竞赛”“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为关键词,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既丰富了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又增强了教职工乐于奉献、敢于争先、团结合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此次一日游活动,既有学术大咖与青年教师的结对帮扶,也有学院领导与民主党派的结对联谊;既有健步会员的“线下竞赛”,也有女教工的“丝巾秀活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哲法学院教师的青春风采,也极大地提升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