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建立机制助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84

近期,围绕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在前期大量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青年教师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学院工会在教师成长过程中的引领和帮扶作用。


院长蒋传光对青年教师成长极为重视,在4月25日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上,肯定了工会在助力“青椒”成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鼓励青年教师敢于争先,不负时代重托,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自2017年9月以来,学院工会多次组织“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沙龙”“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青年教师+教授结对帮扶机制研讨会”等,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方面连创佳绩。2018年3月至今,学院工会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并结合校“青教赛”,通过“微格教学研讨”“青年教师团训”“学院督导听课带教”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培养和选拔”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