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 品味人生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春季松江踏青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1

4月15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70多人赴松江开展2018年春季 “感受美丽自然,品味精彩人生”松江一日游踏青活动。


春光明媚,微风拂面,老师们先后来到广富林郊野公园和佘山游览,欣赏绿意盎然的自然风光,感受蜿蜒曲折的登高乐趣,抓拍美好愉悦的珍贵瞬间。大家都难得有时间放慢节奏,放松心情、敞开心扉,一天活动下来乐意融融。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凝聚力工程的推进,春秋游活动已经成为重要途径之一,两年来学院已经举办了三次全员一日游活动,教职工的参与度和认可度也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计算中心并入学院之后,师资队伍迅速扩大,搭建平台提升学院凝聚力刻不容缓,一日游活动是这一工程的有力推手。经过这样的活动,同事间不再互相叫出不名字,系科、部门之间也不再是简单的工作关系,老师们的集体归属感逐步提升。(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