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体检(中山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4

各单位:

今年中山医院体检时间分为2023111—11月10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时间为202311月6—1118日(具体体检时间及人数安排,详见下表)。由于中山医院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每天体检人数有限,故今年选择中山医院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的在职教职工需本人在网上进行体检时间的选择。

请选择在中山医院体检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的在职教职工于919日晚上2200前完成体检时间选择,并严格按照自行选择的体检日期分别至中山医院或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体检。选择中山医院或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将另行通知体检时间。

 

在职教职工可选体检日期:

 

中山医院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在职教职工选择体检时间的方式

1)学校主页首页下方“快速通道”中选择“教职工体检选择”,点击打开后会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用户认证界面,完成认证登录后进入体检时间选择; 

2)打开微信通讯录中的“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选择“工会在线”,进入“会员服务”点击“教职工体检选择”,进行体检时间的选择和查询。

 

· 每天体检人数有限,预约额满即止。

· 网上体检时间选定后,将不再进行调整,请慎重选择。

 

 

上海师范大学体检工作组

   2023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