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工会举办亲子活动“校园π”活动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85

为进一步提供亲子活动渠道、促进亲子和谐关系、增加教工彼此交流和凝聚力,5月27日,数理学院工会开展了“极速前进——校园π”校园体育智力竞技活动。

作为去年亲子校园行的升级版,学院工会特意利用周末半天时间,鼓励教职工携全家参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心细超棋”“爱心书柜”“登高接力”“我爱师大”“爱的表达”“欢乐乒乓”“爱的协奏”“齐头并进”八个必选项目以及“越跳越高”一个绕道项目和“特别竞拍”一个额外奖励项目共十个兼具教育、娱乐和体锻意义的环节组成,每个家庭都有一份成绩单,每个环节通过后才可以获取下一环节的“任务书”,最终决出名次来获得“胜利书”。活动最后,每个参与的孩子还要为陪伴自己成长的父母奉上感谢。


由于活动的竞技性质,学院工会还邀请了研究生志愿者进行“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无论是教职工还是其子女,都表示活动很棒、玩得开心、期待下次。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家庭的进一步和谐,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