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29

5月25日,教育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徐汇校区三教顺利进行。比赛由我院教学院长石文典教授主持。

本届比赛中,我院共8位青年教师参赛,分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础学科两个组别进行。经赛前的精心准备,各位选手均能够自信、自如地开展课堂教学展示,并进行教学反思。教务处处长高湘萍教授,哲学与法政学院李成彦教授,我院高耀明、夏正江、贺雯、黄友初教授等六位评委分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经激烈角逐,王友缘、鲍贤清分获一等奖,庞雅丽、廖青分获二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今年的院级比赛,一如既往严格按照校级比赛、市级比赛的要求制定方案,为青年教师创造实战演练的机会。青年教师们反馈,感谢学院这股斩钉截铁的“推力”,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吸取精华,促进自己的教学技能的提高,一展青椒的教学风采。(供稿/摄影:教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