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勇夺2018年上海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季军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315


6月2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银行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中乒院训练馆举行。我校代表队由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张峥嵘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文潮组成,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在17支高校参赛队中荣获季军,滕建勇书记连续第五年荣获个人“全胜奖”。

本次团体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由两场男子单打和一场女子单打组成。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战胜上海体育学院晋级4强;只是在半决赛中惜败于最后获得冠军的上海电机学院,在最后的三、四名决赛中以2:0战胜上海教委机关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联队获得季军。朱自强校长代表学校领取了季军奖杯。

校领导们赛场上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体协作的精神。赛前,他们利用多个晚上勤奋苦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比赛中,我校领导集体不仅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还展现了师大人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