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搏向上 驰骋“球”场 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76

   1129日,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奉贤校区学生发展中心C座乒乓球馆火热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叶江、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盛况作为本次参赛运动员代表开球并宣布比赛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凤主持开幕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沈亚芳介绍赛事规程。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18支队伍136位教工运动员参与角逐。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18支队伍分成6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前两名出线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火力全开,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下旋、侧旋、扣杀、反拉、左推右攻……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博得全场球迷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勇夺冠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亚军,图书馆获季军,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四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水平,促进了团队凝心聚力、增进了相互交流。学校将继续贯彻响应党中央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开展多种项目和层次的群众性、趣味性比赛,形成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