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 暖身亦暖心 校工会举办十月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冬季养生,最重阳气。校工会将中医优势与健康管理结合,拓展中医服务领域,为教职工提供专家、名中医健康咨询评估、干预调理、肩颈背痛等治未病服务。



126日上午,岳阳医院名中医施毅用简单浅显的道理耐心回答教职工的各种问题,并对亚健康和体质虚弱、疲惫多病等常见现象提出科学的中医养身调理建议。



下午由我校体育学院袁凌燕教授主讲的《科学养脊,远离腰背痛》专题讲座,从基本的理论知识出发,结合科学的锻炼方式,现场示范教学让教职工们对于一些生活、工作中错误的体式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学会了一些简单易行的室内放松操来缓解腰背不适。



此外,由专业团队带来的肩颈推拿活动为教职工带来了轻松一刻,深受大家的喜爱,满意度达到百分百。

校工会将继续积极探索需求,把关爱推送到教职工身边去,坚持从细微处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