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28

在学院工会的筹备和组织下, 6月20日下午13:30,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人文综合实验楼204展开角逐。


比赛开始前,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剑光教授对参赛选手寄予殷切期望,动员全院青年教师都要积极参加青教赛,本次院赛的目的是为校赛选拔选手,更主要是为了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这样的一个比赛,希望我们优秀的青年教师能够从中脱颖而出。


    五位各系科推荐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世界史专业副教授蔡萌讲授《美国史》,广播电视学专业讲师张韵讲授《跨文化传播》,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讲师方頠玮讲授《外国文学》,广告学专业讲师吴冰冰讲授《社交媒体文案写作》,文艺学讲师郭亚雄讲授《文学概论》。高红霞、孙宝国、郑桂华、郑欢、宋莉华教授担任评委,并对各位老师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最后,第三届上海高校青教赛社会科学组二等奖获得者李丽娜老师分享了她的参赛经历和心得。


张剑光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次青年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各位评委专业、严谨、精彩的点评表示赞赏和感谢。

    赛后,评委老师通过几轮慎重评议,最终确定人文科学组一等奖为郭亚雄老师,二等奖为蔡萌老师、方頠玮老师;社会科学组一等奖为吴冰冰老师,二等奖为张韵老师。(供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