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217

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建工楼510正式比赛。本次竞赛由学院及学院工会共同举办,旨在引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进一步提高,并为参加校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


比赛前经过了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及专业负责人听课、系部推荐等多个环节的准备,正式比赛时不仅组成了评委团,还成立了由往届获奖选手组成的顾问团,首先由选手自由说课,然后限时20分钟进行教学单元授课,结束后与评委及顾问团自由交流3-5分钟,并完成教学反思。最后评委及顾问团一致同意授予朱美春、孔静静及申玉忠三位青年教师“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并推荐参加校极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过去四届上海师范大学青教赛上年年获奖,并两次夺得一等奖,成绩优秀。学院工会致力于推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希望在今年的青教赛上再创佳绩。(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