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工会开展“亲子论坛”之急救知识学习与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15

    7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在徐汇二教222室开展急救知识学习活动。作为学院工会亲子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已筹备近一个月时间。


随着突发事件的频发,急救知识的获取在如今社会显得越发重要,青少年儿童也越发需要具备一定的急救知识与能力。在校计生委与红十字会的协助下,工会邀请了奉贤区少年军校的梁斌老师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不少教职工携子女冒着大雨前来参加活动,学习急救知识。梁斌老师讲座的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增加了实践环节,大家在梁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走近急救知识、提高急救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提高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学院工会和梁老师还分别为每个参与的家庭送上了爱心急救包等。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