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年货 寻年味 校工会首届年货嘉年华热闹“开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尝遍地道美食,挖掘家乡好物,师大年货嘉年华,红红火火迎新春。虽然今年迎来了寒冬,但为期两天的年货嘉年华在西部大操场热闹“开市”。




走进年货节现场,免费试吃、财神送福、满减优惠、抽奖大转盘等活动激起了众多教职工及学生们的购买热情。每个分区摆满了各类商品,米面水果、年货礼盒、干货零食、日用小家电等一应俱全。其中,具有上海特色的各类知名小吃如大白兔奶糖、山林大红肠、白脱小球等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喜爱。

有种幸福叫“一起吃饭”,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当属“上师大19号”大米。此款大米由上师大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李建粤团队在金山区朱泾镇慧农村种源基地培育,经过六年的试验与种植,“上师大19号”不仅成功地由科研成果知识产权转化为有市场竞争力的大米产品,而且在浙江、江苏乃至全国赢得了“最好吃的稻米”等多项荣誉。这款产品销售火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



为了助力推广新疆喀什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活动现场教职工们积极开展购买行动,使得每一次消费都成为一次爱的奉献,让这次年货嘉年华更加充满温情、更加具有意义。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工会组织的信赖,真正成为教职工们心贴心的“娘家人”。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普惠性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