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宋晨祖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824


112日,2021年首次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会议在香樟苑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裴小倩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裴小倩充分肯定了2020年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各二级单位的工会工作主动作为、很有智慧、卓有成效。并对2021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准;二是做精;三是做实,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二级单位工会代表交流了2020年工作。商学院工会主席徐沁、图书馆工会主席段晓林、音乐学院工会主席安磊、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王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主席陈兴凡、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耿亮分享了本单位工会的特色工作,重点交流了防疫期间工会工作、青教赛组织工作、教工小家特色活动开展、非编职工发展入会等工作。

  

  

工会专职副主席王颖向与会人员通报校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大家围绕2021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获得感,提高工会工作服务质量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