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开创生科美好明天——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31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于2021 年1 月13 日下午1:30 分在徐汇校区第一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是在生命科学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融合,学科发展快速赴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讨论审议了《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学院民主财经监督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对学院2020年的财务运行情况的检查结果;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



   13日下午,全体代表就办公室主任仲晓烨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2020 年财务工作报告》和《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发表了各自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代表们对学院财务运行状况表示信任和满意,希望学院进一步优化财务预算,挖掘财政潜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好保障。大会选举增补了李静和陈婉娴同志为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康文同志的讲话号召学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院成立以来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大家加强沟通与合作,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全院教工要将个人价值提升融汇于学院价值之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开创生命科学学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