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97


226日是元宵佳节,也是外国语学院牛年新年第一次全院大会的日子。虽然空气中仍有丝丝寒意,外国语学院新大楼却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的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长筷夹汤圆、蒙眼敲锣、趣味套圈、投壶、趣味投篮、踢毽子、猜灯谜等七个有趣也有一定难度的游戏,分别设在不同的会场,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坐镇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行政部门和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学院各系部的老师们兴致盎然地参加各个游戏,认真应对每一个挑战,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非常融洽,新老教工一起参与,增进了解,收获了友谊!

学院工会本着迎春接福、增进互动交流的目的,在寒假期间就召开专题会议,构思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更新内容,提前准备各种活动道具。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集思广益,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具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