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悦隆·蝴蝶杯”乒乓赛乙级联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39

    10月13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悦隆·蝴蝶杯”乙级联赛在全市7个赛区同时举行,共有248支队伍2千余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组织了2支队伍参加了嘉定赛区的比赛,经过努力拼搏,参赛的两支队伍“上师联队”和“上师一队”均顺利从小组出线,晋级赛区前16强,由师生联合组队的“上师联队”在复赛阶段顺利晋级前八,顺利入围将于11月底举行的甲级联赛。


   “悦隆·蝴蝶杯”乒乓球乙级联赛是从2017年起开始举办的大型乒乓球团体赛,去年学校也以教工乒乓球协会为班底,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好成绩是进入16强。今年我们首次尝试师生联合组队,两支队伍实力明显提升,由盛况、马世良、王文渊、徐峰、王桦和两位学生刘青月、孙晔组成的上师联队在小组赛阶段以全胜战绩晋级16强,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3: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8强,最终排名第八;全部由教工组成的上师一队也以小组第二的战绩顺利出线最终并列第9名。


    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感受到了自身的进步,也经受了锻炼和找到了差距,回来后要继续刻苦练球,备战接下来的甲级联赛和明年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