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花开的三月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三月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06

活动一:

三月八日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在这特殊日子里,信息与机电工学院的党政工领导早早的在奉贤校区各个教学楼和办公楼等待着女教工们的到来,用一朵带着晨露的鲜花、一张写着温馨问候的卡片传递祝福,女教工们的笑容在这份意外惊喜的感染下如春日般灿烂。相信在学院党政工组织的这份关爱下,学院女教工收获的不仅仅是小确幸的一天,也将新学期新气象,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工作岗位。



   活动二:

小小景观瓶,大大世界观!借着国际妇女节和第43个植树节的契机,在三月第一个周三的下午,院工会组织“相约在花开的季节”多肉种植活动。此次活动以景观多肉植物的种植为载体,传播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习近平强调:“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中国将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教职工通过身体力行的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建设美丽中国。





活动三: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始终以教职工为本,以增加工会的吸引力和学院的凝聚力为目标。上学期末广泛听取教职工对新学期院工会工作的意见,决定在新学期举办瑜伽培训班。新学期伊始,从活动方案制定到教练人选的邀请,从场地布置到报名统计、人员协调,学院工会都以高效率的工作方法组织、开展、实施,成功顺利的在开学第一天开始瑜伽第一课。该项活动深受女教工们的欢迎,争相报名非常踊跃。舒适的练习环境、针对性的指导练习、贴心的持续性练习计划,使得参加练习的女教工们都给予院工会非常高的赞誉。


三月的鲜花无比娇艳,三月的春风无比温暖,三月工会的关爱系列活动无比暖心!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