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下午,心理学院在教苑楼D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主持。

在上海师范大学工会的悉心指导下,心理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选举之前,工会主席贺雯认真传达学校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并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学院于2024313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选参加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共五名,公示无异议后经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批复,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选举正式开始,蔡丹宣读并通过了《心理学院关于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工会副主席孙红月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 经大会审议,全体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贺雯和胡天翊作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 经过计票统计,最终孙红月、罗俊龙、黄琼萃、蔡丹(按姓氏笔画排序)4位教职工当选。在未来的工作中,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