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01

 626-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山东潍坊鲁能乒乓球学校举行,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三百多位教授参赛。我校朱振武、贾能勤、卢松、郎万中4位教授,在教练王文渊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参赛,取得了男子双打第五、男子单打并列第九、并列第十七的好成绩!

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四位教授除各自参加男子单打以外,朱振武教授和贾能勤教授组队参加50-59周岁男子双打、卢松教授和郎万中教授组队参加40-49周岁男子双打。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单淘汰赛,最终卢松教授和郎万中教授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并列第五名、卢松教授获得男子单打并列第九名、郎万中教授获得男子单打并列第十七名的好成绩。

教授杯”乒乓球比赛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激励广大高校教师强体健魄、增强体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大学校园氛围。我校高度重视此赛事,校工会组织上师乒协积极动员教授报名参赛,并有针对性地组织赛前训练。比赛中,四位教授发挥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并充分利用这个交流的平台与兄弟院校的教授们切磋球技、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