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之夜 流光溢彩 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夜游浦江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01

10月19日,伴着习习的秋风,建筑工程学院一行二十余名教职工来至黄浦江畔,观赏黄浦江夜景,领略“魔都”风采。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工会组织。


简朴但热闹的晚餐后,教职工在秦皇岛码头登船。一路上两岸灯光争相辉映,建筑错落有致,两边景色相得益彰。外滩的万国建筑充满着历史感,见证了上海一个半世纪的沧桑和巨变。陆家嘴高耸的大厦现代感十足,正是上海四十年改革开放、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放眼望去,黄浦江两岸璀璨绚丽,大家都沉迷于这美丽的江景之中了。最后,大家在游轮的鸣笛声中结束了此次难忘的浦江夜游之行。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领略了上海经济的繁荣景象,体会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真正意义。以后,我们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城市的建设“增砖加瓦”。(供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