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师开展零基础油画课活动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9

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老师们的工作压力,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女教师在日月光中心的“21G图玩集”开展了零基础油画课活动。


不少老师都是生平第一次尝试完成油画,看到老师展示的油画作品的原图,纷纷怀疑自己能不能顺利完场油画作品。活动现场,油画课老师在构图、油画作品完成步骤、画笔着色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在绘画过程中老师也耐心地进行了个别指导。不知不觉,两个半小时的油画课很快结束了。绘画零基础的女老师们都绘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享受到了艺术带来的乐趣。


本次“妇女小家”活动通过带领女老师们走进油画艺术世界的方式,旨在培养老师们的审美情趣,体验油画的独特魅力。女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创意,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达到了促进交流、拉近距离的效果。(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