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9

10月10日下午,哲学与法政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文科实验楼908室举行,包括新入职教师在内的4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院长蒋传光、院党委书记贺朝霞、副院长韩思阳,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赵银亮主持。

院长蒋传光从严谨治学、热心从教、助力学院发展等角度,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的明确的期望和要求。蒋院长以自己的治学和教学生涯实践,具体生动地讲述了青年教师在成长初期投身教育事业应葆有的热情和信念。

院党委书记贺朝霞则结合自己十多年的成长历程,向在座的青年教师强调了入职初期应妥善处理的几对关系,包括如何处理好工作和生活、教学与科研、学习与研究等关系。贺书记生动、朴实的讲话得到了青年教师的积极回应。在随后的交流互动中,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从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筹办读书会、加强科研指导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我校着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背景下,哲学与法政学院也通过完善相关机制推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将根据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诉求,继续倾力打造多方平台和机制,助推青年教师顺利发展。(摄影/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