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收官 体育学院夺冠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6

12月9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西部球类馆举行,来自各学院、校机关、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的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志欣为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奖。


本次混合团体赛每个代表队选派三名男选手和三名女选手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淘汰赛制。小组前2名共8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今年的羽毛球赛虽然在寒流中进行,但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抵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各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很多单位的党政一把手或亲自上阵、或现场督战,参赛运动员大受鼓舞、士气昂扬。比赛不仅是选手展现球技的舞台,更是体现各单位集体凝聚力的舞台,每一记出色的扣杀和扑救都能引爆全场喧天的呐喊和掌声。


    决赛中,体育学院战胜校机关,夺得冠军,校机关获得亚军,人文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分获第三、四名。资产经营公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数理学院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