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召开 哲学与法政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10


2017年10月18日,哲学与法政学院在文科实验楼808室隆重举行全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人士、欧美同学会成员和侨联人士等20多人参加会议,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副院长朱新光、韩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赵银亮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也是我校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时期。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哲学与法政学院书记贺朝霞教授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建设作了发言。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全院师生以热切的期盼和踏实的努力迎接这一盛事。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正在迈向新的台阶,党外人士作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需要牢牢抓住并充分发挥其作用。随后,与会的党外人士围绕十九大和一流学科建设,召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未来国家发展做了高瞻远瞩的规划,也必将为学校发展指明方向。
    与会民主党派成员深情回顾了近五年来党的一系列改革历程和路线方针,并表示将以极大的热情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工会沙龙,聚焦十九大和一流学科建设,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进行了洗礼和部署,为学院发展增添了动力。(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