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举办新进教工职业发展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90



值此十九大召开之际,哲学与法政学院于10月20日在文科实验楼举办新进教工职业发展沙龙,这是学院层面为新进教工打造的职业发展平台之一。十余位新进教师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院长蒋传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赵银亮主持。
蒋传光首先表达了学院对新进教师的欢迎,并勉励新进教师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蒋院长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职业发展的宝贵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为高校教师提供了发展的重要机遇,也为个人成长提供了宽广的空间。
最后贺朝霞发表讲话,她鼓励新进教工尽快融入学院发展,学院也将会为广大教师的发展打造多样化的平台和空间。贺书记的讲话朴实真诚,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新进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在校工会等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学院打造一系列推动新进教工融入学院的平台和机制,而新进教工的职业发展沙龙则是学院近年来倾力打造的一个平台。此次职业发展沙龙的举办,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其所提供的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大大激发了新进教工投入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热情和信心。(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