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听取教代会代表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89

 

9月2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双月恳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出席、主持会议,来自17个学院以及相关部门的35名教代会代表团长、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就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展开互动交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湘萍首先介绍了校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出台的背景和主要改革措施。来自教育学院的吴钢代表、哲学与法政学院的李建中代表、数理学院的邢业鹏代表、商学院的张玉华代表,分别对计划文本、具体做法、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发表自己的看法。代表们事先对计划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深度的建议,高湘萍对大家的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
最后,裴小倩副书记对本次恳谈会作总结。她指出,从交流发言中感受到了代表们对学校教学工作发自内心的关心,对教育事业发自内心的热爱,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引发大家对一流本科提升的重视,因重视而去直击教学中的问题。建设一流本科是我们的追求,是我们综合改革的目标,计划的实现是一项系统工程,目前在很多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我们会一直在追求一流本科的道路上走下去,会上提出的很多问题都值得今后召开专题研讨会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