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队获得徐汇区第十届“枫林杯”职工乒乓赛第五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21


11月4日,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徐汇区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徐汇区第十届“枫林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斯波特大酒店一楼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徐汇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非公企业)和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成员单位共48支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连续第二年组队参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场比赛上场3男2女5名队员进行单打对抗,五场三胜实行淘汰赛制。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由机关盛况、曹鹏,谢晋学院林国淑,旅游学院马世良,体育学院王文渊,图书馆高轶楠和资产经营公司王桦等7名队员组成。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前三轮分别战胜了亚什兰中国投资公司、徐汇区市容绿化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等三支队伍,在去年打入前十六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顺利进入前八名。在随后进行的八进四的比赛中,1:3惜败于均瑶集团,最终并列第五名,获得本次比赛组委会设立的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