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舟跃喜迎校庆 校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龙舟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1532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一条条龙舟破浪而出,一声声战鼓响彻水面。517日上午,淀浦河上人声、鼓声、水声响成一片,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的是“齐心协力争先进,龙腾舟跃迎校庆”我校首届教职工龙舟大赛。500多人组成的23支代表队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再次展示出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协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周鸿刚、蒋威宜、陆建非、张国凤、王莲华、褚劲风出席开幕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应邀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宣布龙舟大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蒋威宜在致辞中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全民健身运动。

赛前校领导为参赛龙舟点睛的环节引来欢呼声一片。比赛中,各支代表队的队员在水上奋力划桨、比拼实力;岸上的拉拉队也毫不逊色、呐喊助威。一时间,河面上战鼓擂得咚咚作响,河岸边的“加油”声喊得此起彼伏。淀浦河上、岸上一派热闹景象。

经过初赛、决赛的几轮角逐,后勤实业代表队以不俗的成绩拔得头筹,体育学院、校产、旅游学院、附中、四附中、机关、生环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至八名,捧回奖杯。闭幕式上,副校长陆建非对比赛作了点评,为大家送上勉励和祝福;副校长王莲华宣读了比赛成绩,并赞扬全体参赛队员、拉拉队员和服务人员所展示出的协作精神和奋勇向前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