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6浏览次数:1355


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09610日至613日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聚焦发展,推进民主,关注民生,构建和谐校园,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610日,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在东部礼堂隆重开幕。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到会祝贺。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代表兄弟院校工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李进校长作的题为《坚持科学发展,共创新的辉煌》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蒋威宜代表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黄刚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陆建非关于完善考核体系、副校长李和兴关于四大学科群建设、副校长王莲华关于实事工程建设、副校长丛玉豪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专题报告。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上述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613日上午,进行了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选举及闭幕式。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师范大学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同志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