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王莲华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2浏览次数:1272


 

91下午,校工会在工会阅览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全体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部门主席参加会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王莲华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莲华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工作要在构建和谐校园中起到积极作用,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的争取学校行政对工会工作支持。具体要体现到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各项工作之中。同时,工会应当注重制度建设、注重民生建设、注重品牌建设、注重文化建设以及注重队伍的自身建设。并在关心教职工、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上多想办法,强化落实;将对党负责和对教职工负责统一起来,将贯彻学校党委主张和反应教职工的愿望统一起来。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校教职员工做好事、做实事。并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莲华还在会上宣布了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委员分工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骆红山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校工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并对近期的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