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6位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受到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1浏览次数:1141


 

 三十载春夏秋冬,三尺讲台育英才。三十年呕心沥血,遍地桃李竞芬芳。”910日,在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当日,我校从事30年教育工作者表彰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王莲华出席会议,并为146位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周鸿刚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从事30年教育工作者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周鸿刚在讲话中在与会者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思想修养、提高道德素质,以完整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大胆探索、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王莲华在讲话中向希望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们努力成为严谨治学的典范、爱岗敬业的标兵、青年教工的榜样和三育人的楷模。

会上,从教30年教职工踊跃发言。大家深情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和成长之路,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无比热爱和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同时大家也纷纷表态,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做好教学、服务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会者还就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