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工联谊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8浏览次数:1319


 

925日,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工联谊会成立大会于外宾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秘书长杨广军、副校长陆建非、联谊会理事及会员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工联谊会是在校党政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团委等部门牵头并指导,青年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团体。她以“展现青年才智,奉献青春年华”为宗旨,为我校青年教师们交流学术、沟通思想、加强友谊、促进了解构筑了平台。

大会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青年教工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杨广军同志代表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向我校青年教工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会上,青年联谊会会长陈恒代表理事会发言,并对联谊会理事会机构设置和职责进行简要介绍。

最后,陆建非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青年教工联谊会是青年教师的沟通平台,要为青年教工及时传递前沿资讯;青年教工联谊会是加油站,要为青年教工提供交流研学的心得;青年教工联谊会是避风港湾,要为青年教师解决问题的同时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最后,陆建非副校长将静心定力、登高望远、勤勉苦学、厚积薄发四条原则寄予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