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教代会代表对09年实事工程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1050


真抓实干办实事,真情实意为民生。1231日上午,2009年实事工程检查验收会议在校外宾楼召开。校长李进、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副校长袁雯、各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部分教代会代表、实事工程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莲华主持会议。

 李进强调,优先保障民生是我校办学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事工程则是体现这一理念的具体举措;实事工程一定要做好,要惠及各类群体,特别是广大学生,并且要保障经费;实事工程一定要做实,讲成效、看效益,以广大师生的意见作为判断实事工程好不好、实不实的标准。

王莲华指出,实事工程建设是学校党委、行政立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校园的大局,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眼于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几年来,我们采取学校主导、部门协同、师生参与的协调运行模式。这项工作已经成为一项惠及数万师生员工、关乎师大长远发展的惠民工程和利民工程。

汇报完毕后,与会人员亲临现场检查、验收实事工程的实施情况。通过现场的检查验收,与会人员对2009年实事工程的具体落实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