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1035


建功世博会 展示新风采为主题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于324日至31日在徐汇校区举行。324日下午,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首次大会在东部礼堂召开。校领导周鸿刚、李进、黄刚、王莲华、茅鼎文、张国凤、杨卫武、李和兴、丛玉豪、袁雯、高建华,以及教代会主席团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莲华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举行了上海师大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以及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调整建议名单。

教代会上,校长李进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坚持科学发展,努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二、优先保障民生,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三、发展的前瞻思考,今后学校工作的思路。副校长袁雯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田军作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副校长丛玉豪作教学质量情况专项通报;副校长李和兴作有关分类考核的专项通报;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通报了实事工程的有关情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骆红山解读《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审议稿)、《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审议稿)、《上海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审议稿)

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