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博同行 为劳动喝彩 工会举行迎“五一”劳模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1浏览次数:904


借助世博东风,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劳模风范,聚焦学校发展。429日上午,工会召开迎五一劳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出席并讲话。来自各学院的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先进工作者、教学名师、师德楷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发表感言体会,就学校的教育经费投入、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建设、国际化教育办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成人教育中的网络教育、服务世博会工作等相关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劳模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劳模在工作中发挥实干精神、发扬榜样作用、加强沟通交流、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莲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劳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胸怀大志、追求卓越精神的劳模们表示感谢。他从弘扬劳模精神、建立岗位长效机制、引领文明风尚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学校正处在发展关键期,同时也处在发展方式的转型期、办学结构的调整期、深化改革的攻艰期、社会服务的拓展期,在学校办学质量和效益的提高、学校的统筹兼顾协调发展、体制机制瓶颈的突破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希望劳模们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和职能部门一起把精力聚焦到学校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