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0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5浏览次数:769


 

113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0名离退休教职工和学院领导、全院在职教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喜迎200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于志华院长和陈渊平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作了迎新春致辞,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中天天快乐、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通报200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时,于志华院长表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老干部、老职工的理解与支持是分不开的,陈渊平书记也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
   
在随后进行的迎新春联欢会上,退休职工们自编自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从女声二重唱《我和你》的流畅旋律中,我们感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活力和对生活的热爱;此外,一段热情洋溢的探戈也深受大家的喜欢,联欢会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其间,还穿插了在职教工的即兴表演和抽奖环节,使现场充满着热闹、团结、和谐的气氛。最后,联欢活动在退休职工吴冕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一首寄予继续教育学院的原创诗歌《回家》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