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工会组织问卷调查 为学院决策提供咨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7浏览次数:736


 

        20093月,在全校大力学习并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之时,法政学院工会针对学院情况,做了“法政学院工作幸福指数”测评。此次测评旨在了解法政学院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环境的真实感受,并以此作为评估并改进法政学院工作的重要依据。同时,作为教代会讨论主题的重要来源,也作为法政“家”文化核心理念构建的重要参考,本次测评将最终是为法政学院建设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幸福指数是衡量人们对自身生存和发展状况的感受和体验。幸福感是满意感、快乐感和价值感等有机统一。本次法政学院幸福指数采用的是与学院环境相关联的管理、人际、工作和发展的测评指标。本次测评得到了法政学院分党委和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院工会主席冯立平老师领导了测评工作,并与近期在全院大会上对测评结果进行反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测评结果显示,全院教职员工对学院的发展表现了足够的关切,并表现出了面对当前的发展困境,共同努力,共赴时艰,一同迎接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院工会主席冯立平老师做了测评总结。他强调,法政学院工会将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打造新时期的法政文化,法政学院应成为学校的管理标杆。他同时指出,应构建多元的评价体系,人际交往是和谐的前提,管理公正是和谐的根本。

        本次测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的发展也将以此为契机,实现全面的提升和飞跃。当前,正值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时期,全体法政人当勇敢地把握发展机遇,凝聚人心,切实落实好科学发展的各项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重塑法政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