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3浏览次数:878


 

2009825日,数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数理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骆红山到会致贺词并讲话。此次教代会是数理学院成立后,在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下,学院全体教工共同期盼中顺利召开的,体现学院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管理理念。

会上,院长张寄洲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朱瑞兴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讨论稿),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分配方案,代表们切实地从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出发,希望分配制度更合理和易于操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盛春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第三阶段,即整改落实阶段的时候,召开学院首届教代会,意义特别重大。数理学院可以通过教代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积极探求学院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子,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数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