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30浏览次数:961


为表达我院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真挚情怀,丰富我院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院于20091118日举行了第三届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健康和谐迎世博。

本届运动会共设一个集体项目(射击),一个团体项目(垫排球),4个个人项目(飞镖、运球竞走、呼啦圈和跳绳)。学院28位教职工在领导带头下人人参与,努力拼搏。为了使运动会公正、公平的进行,学院还特别从各部门中聘请了一名同志作为裁判。本届运动会经过全院上下两个半天的共同努力,终于在一片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和谐团结的氛围中圆满的划上了句号。充分体现了“健康和谐迎世博”的运动会主题思想。

通过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体现了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和不怕困难精神,同时也将激励每一位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更加努力、更加奋进。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