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开拓进取 法政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4浏览次数:802


201033下午,法政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文苑楼1204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聚焦发展,推进民主,构建和谐法政。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冯立平主持。

此次教代会是在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基础上,所进行的新的一次会议。在不久前召开的教代会上,院长商红日代表院务委员会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院长助理潘霆做了关于学院财务状况和项目开发工作的报告。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法政学院教职工会议的管理办法》(讨论稿),并结合教代会代表提案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胡志民在发言中强调了学院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科学理念。院长商红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法政学院要通过教代会这一平台,发挥广大教职工的才智,凝聚共识,积极探索学院发展的新机制、新路子,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教代会最后表决通过了《法政学院教职工会议的管理办法》(讨论稿)、《法政学院关于继续教育项目开发和拓展奖励方案》(征求意见稿)、《法政学院岗位工作量与绩效奖励调整方案》(修改意见稿),以及其它三项教代会代表提出并得到院务委员会讨论通过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