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31浏览次数:765


20101229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代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在化学实验楼126会议室召开,出席的教代会代表45,列席代表9,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胡兴昌主持.

王全喜院长在会上总结了学院“十一五”工作。学院在 “十一五”期间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展望“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抓手,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改革,并对学院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副院长徐炯作了关于今年财务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然后全体代表分生物组,化学环境组和行政、学工组对学院“十二五”规划和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院的“十二五”规划和新一轮岗位设置,务实、到位,体现了我校、我院的实际情况,令人感到欣喜、欣慰和鼓舞体现了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诚作总结发言,把与会代表的意见进行了概括,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际歌中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给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