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之窗》创刊 法政学院全力打造新的文化阵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725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在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法政学院电子期刊《法政之窗》在新年伊始推出了创刊号!这份期刊旨在全院营造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文化,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正如院长商红日教授在创刊词中写道:“法政学院虽然建院历史不长,但却励炼出自己的价值观,可概括为‘合作:责任与自信。’基于责任和自信的多元合作是我们学院的工作伦理,也是全院教职员工发展与分享快乐的精神文化基础。合作生长出跨学科领域之树,也绽放了学科特色之花。法政人敬畏责任,充满自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塑造自己,不断改写自己的历史。”

《法政之窗》设有“院系传真”、“学术集锦”、“心路历程”、“域外传真”、“共同关注”、“健康在线”、“法政老照片”、“法政之星”等栏目。这不仅是一份属于全体法政人的财富,也是一份见证法政人成长历程的精神瑰宝。希望通过《法政之窗》这一新颖的交流平台,推动学院的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赵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