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通报2010工会工作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810


2011115,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院长陈永明、副院长徐雄伟、院工会负责人和全院教工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周银娥主持。

陈永明院长首先向全院教工作《教育学院201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内容包括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硕博教育、本科教学等十个方面。接着,陈院长通报了2011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将重点放在学科建设框架和学科建设组织架构。

周银娥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设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各种规章制度,以依法治院、依法治教为抓手,将个人成长、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协调并进。

此外,本次教代会还通报了《教育学院201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1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1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和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上,教代会代表们就上述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