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921


427下午,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苑楼举行。本届教代会结合学院自身情况,积极响应不久前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对二级教代会人数规定的精神,以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形式行使教代会职权。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亭主持。

会上,院长赵炳翔就近期学院工作向全院教职工作了通报。接着,院行政副院长丁宏法老师传达学校收入分配制度调整的有关意见精神,并就学院有关收入分配制度调整提出设想。院工会主席、教代会团长涂晓老师则传达了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作《上海师范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说明。

在民主的氛围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观点。会议当场经过民主票决,通过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分配调整意向,党总支书记高亭宣布了票决结果。近三小时的会议在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