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1浏览次数:853


628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于志华院长、樊连生书记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主席何剑主持会议。

于志华院长向全体代表(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情况和学院的财务情况。同时还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将建设教育部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的工作和网络学院的申报工作结合起来,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樊连生书记对本届教代会代表人数的调整原因和本次《学院岗位津贴调整意见》向全体代表(全院教职工)做了说明。本次《学院岗位津贴调整意见》是学院领导班子在多次听取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后制定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学校岗位津贴调整的精神,改善民生,切实提升教职员工的待遇,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

大会对《学院岗位津贴调整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以到会代表超过80%的赞成率通过了《学院岗位津贴调整意见》。

大会在民主、和谐程序规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