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举行“迎中秋、庆教师节”新老教职工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830


 

99下午,为“迎接中秋、庆祝教师节”,欢迎新加入机关大家庭的新教工,同时搭建平台,加强新老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发挥老教职工经验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使新教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机关,更好地开展工作。机关工会在香樟苑304会议室召开新老教职工交流会,校工会主席骆红山出席会议,部分机关工会委员、新老教职工参加交流会。

校工会主席骆红山对刚加入机关队伍的新教职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尽快的融入学校,摆正自己的位置,抓住机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表示校工会一定积极维护各位教职工的权益,切实保障他们的切身利益。

三位老教职工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了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他们叮嘱新教职工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踏实工作,搞好团结,互相支持和配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情主动,仔细认真,从身边小事做起,周到细致地服务好全校师生。

新教职工表示,听了老教职工的经验介绍,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会珍惜岗位,热爱师大,积极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