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表决通过学院收入分配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728


1116下午,对外汉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5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是对《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教职员工收入分配制度调整方案》(审议稿)进行投票表决。出席教代会的代表为全院教职员工。

大会由工会主席周培芬主持,胡建锋副院长对《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教职员工收入分配制度调整方案》(审议稿)作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上述方案。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国伟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进一步强调了“二级教代会”的职能和作用,并肯定了全体老师的主人翁精神。

整个会议的程序严格按照《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执行。会前,就教师们共同关心的收入分配方案问题广泛地听取了意见,采纳和吸收了很多好的建议,通过上下几次讨论和反馈,基本达成了共识。

    教师们认为,这样的教代会对于维护教职工民主权利和民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