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二届七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883


 

323下午,金融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在学院5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康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行政副院长介绍了2011年金融学院财务经费的收支使用情况;接着由分管教学、科研和行政的副院长等分别针对提交会议审议通过的《金融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和评优办法》、《金融学院教学奖励实施办法》、《金融学院科研考核办法》、《金融学院科研奖励办法》、《金融学院行政工作合规考核管理办法》等5个条例进行修订的背景、基本原则、调整的依据和幅度以及根据广大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所作的修改等分别作详细介绍和说明。

在随后2个多小时的讨论中,代表就最关心的教学和科研考核与奖励的相关条例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各自观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5个新修订的条例。

院党委书记张月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与深化的背景下,同时又是学院即将面临两院合并资源整合的特殊时期召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她充分肯定了全体代表在学院民主和制度建设中发挥了积极并富有成效的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做好这次两院合并工作。

据悉,在条例修订起草阶段和本次会议正式召开之前,学院分别召开了多次不同类别的代表和群众座谈会,通过网上等多种途径广泛听取意见,并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原方案进行了修改。